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石泉:七夕节写给老婆的一封“道歉信”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亲爱的老婆:

和你从认识到相爱,直到踏上红地毯走进神圣的婚姻殿堂,我庆幸。和你的认识是不经意的,这也许就是你说的一点也不浪漫的原因吧,但是我认为这正是上天的美意,是月下老在我们之间建立的一种联系,也许从出生到现在,我们就应该以这种方式紧密地联系到一起。

我们结婚一个月以来,总是聚少离多,就连一个完整的婚假也没有能陪你休完。当时我们正在青海旅游途中,接到所长通知迅速返岗上班,你二话没说,完全支持我的工作,提前结束旅程陪我赶回石泉,而你的整个暑假都是一个人度过,家中就你一个人,这让我内心充满内疚。

相识四年,你总说我们是“电话情人”,因为我们一直是通过电话联系,见面的时间少之又少。每次你这样说的时候,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沉默,而你则会笑着说你是开玩笑的。这样的你,更让我心疼。犹记得2015年年初,你因胆结石需做手术住院一周,而我因有案子需要办理,只去医院匆匆看了你一眼就走了,看你朋友圈发的状态说自己术后晕倒,我万分着急,可案子缠身,我连电话都没给你打一个,而你毫无抱怨之语。你一次又一次原谅我的缺席,可我能做的只是对你说一声对不起。

马上就是七夕了,而我因为工作又一次不能陪在你的身边,只能借此来表达我的歉意,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与包容。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会尽量抽出更多的时间来陪你,一定会尽我所能对你好,爱你永不变。文字虽浅薄,但句句发自肺腑,惟愿亲爱的你能够永远面带笑容,一直幸福。

(作者:石泉县公安局后柳派出所 张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