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石泉:池河派出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97周岁生日来临之际,安康市石泉县公安局池河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警开展庆“七一”纪念活动。

6月29日,池河派出所党支部在纪念活动中,全体民警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朱谦以“回望历史汲取力量,展望未来砥砺奋进”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背景、发展历程、取得的成果等方面,为民警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进一步加深了民警对党的认知和崇敬,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警察事业奋斗终身、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在活泼有趣的党史知识有奖竞答环节,民警通过寓教于乐的小游戏,加深和巩固了对党史理论的了解,一问一答、举手抢答,欢声笑语中最终决出了前三名,赢得了精美实用的小纪念品。活动最后,组织观看电影《建党伟业》,用影片的形式让大家更加直观真切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程。

本次活动的开展,民警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历史,让自己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倍增,也更加坚定了入党入警的初衷,一定牢记使命,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