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白河:全警健步走 活力满警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培育“忠诚、担当、创新、超越”的白河公安精神,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增强民警身体素质,丰富警营文化生活,8月8日,白河县公安局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开展全警健步走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杰,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交警大队、城关派出所共100余名民警参与了健步走活动。

早上8时,立秋后早晨,热浪不减。民警高举“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活动宣传标语,从公安局门口经人民路向绣屏山路口出发,整齐的队伍、矫健的步伐、鲜红的标语,有力展示着白河公安民警的飒爽英姿,展示着白河公安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引路人纷纷侧目拍照。在健步走起点,陈杰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健步走活动,既是公安机关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一次实践活动,也是对民警身心、意志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展示全县公安队伍精神面貌的载体。他鼓励大家要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放松身心、快乐参赛,走出白河公安民警的“精气神”。随着陈杰局长一声令下,全体民警迈着矫健的步伐,朝着既定的目标疾步前进。一路迎着朝阳、沐浴晨风,你追我赶,情绪高昂,深深地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上午9时许,全体民警全部到达绣屏山顶,全程约5公里,顺利完成了全部赛程。局领导为男子组前10名及女子组前2名分别颁发了奖品。通过健步走活动,不仅锤炼了全警的意志,也进一步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营造了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身体锻炼,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追赶超越和维护全县社会治安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程涛 签发:张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