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白河:吹响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集结号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自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工作开展以来,白河县公安局立足工作实际,从爱警、惠警出发,从细处、实处着手,进一步落实“科学用警、从优待警、真情爱警”措施,从细微之处关心、爱护、体贴民警,全力打造舒适、温馨的警营环境。

8月12日,白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推进会,传达了全省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前期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警务保障室要建立清单制度、消号制度,有系统性的推进措施,有创新性的破题高招,有实质性的进展突破。二是全县其他8个派出所要根据各所实际情况,按照备勤休息用房建设标准,一项一项来对照建设,要举一反三,上下齐心确保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力争50%的派出所达到A级标准。

在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工作开展之初,白河县公安局就立足实际,精心筹划,以有力措施推动工作有序开展。一是根据基层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工作总体部署,及时开展前期摸排统计工作。二是按照“乡镇基层民警每人一间房、辅警每人一张床,城市基层民警、辅警每人一张床”的工作目标,全力打造温馨警营。三是根据县局实际情况,选取西营、仓上派出所为样板进行打造,并总结经验,在全县公安机关进行推广。

白河县公安局把基层派出所当做白河公安大家庭中的小家,以“家”理念来对派出所进行改造,并积极打造样板、总结经验、付诸实践,获得全县公安民警的支持!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工作集结号已吹响,全局上下勠力同心,以“忠诚、担当、创新、超越”新时代白河公安精神为基石,通过基层民警休息用房建设工作,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拓展思路,不断创新从优待警新举措,进一步开创警务保障工作新局面。

编辑:周小萌 签发:张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