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汉阴:开展全县公安系统第七届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生活方式,传播全民健身的理念,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进一步提高民警、辅警队伍的精神面貌和体能素质,汉阴县公安局积极开展2018年全县公安系统第七届健步走活动。

8月14日上午8时,全体民警、辅警在城南凤凰广场集合,以凤凰广场为起点,沿广场河滨路,穿越健康主题公园,最终返回县局大院。活动过程中,大家昂首阔步,挥洒汗水,为汉阴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活动,既增加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又锻炼了身体,还传播了“快乐健走、快乐一生”的理念,更展现了汉阴公安积极身上的体育精神和训练有素的良好形象。通过健步走活动,引导广大民警、辅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增强健身意识和提高健康生活水平,使队伍凝聚力得到提升,每位民警、辅警都焕发出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身上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战和当前重点亮点工作中,争取取得更大成绩,为平安汉阴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