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汉阴:“护学岗”上的平凡坚守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一个好的交通警察,......汉阴县凤台小学门前十字路口,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交警.......”。近日,汉阴公安交警大队民警的这一暖心举动的照片和视频,引起了不少家长关注,并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抖音小视频上转载传播,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及市民的纷纷赞许和好评。

据悉,自2017年9月汉阴县凤台小学建校以来,汉阴公安交警大队按照县公安局关于做好全县各中小学“护学岗”工作的部署安排,积极强化工作措施,指派民警联合学生家长委员代表们一直坚守在学校门口的护学岗位上,在每天上下学高峰时段,他们站岗执勤,指挥疏导交通、维持交通秩序、护送学生及家长安全过马路,为全校师生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10月8日7时,交警大队辅警胡小余像往常一样正在凤台小学门前十字路口执勤时,出现了暖心的一幕,几个学生家长委员会的代表们将一面写有“你是孩子们,安全守护神”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上,以表达他们对汉阴公安交警一直以来为师生安全辛勤护航的感谢和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