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汉阴:省警校调研组前来我局调研公安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0月17日下午,陕西省人民警察培训学校副校长李璞一行5人,前来我局考察调研公安教育培训及学员实习等工作。市警校副调研员余石泉,我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鲁军,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冯友权等领导陪同调研。

会上,鲁军政委代表局党委向调研组一行前来我局调研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就公安执法勤务和警务技术职务序列改革落实情况、民警从警意识和思想状况以及司晋督、公考招录民警、体改班学员的培训和工作生活情况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司晋督学员代表李慧、江竹和政法干警实习生柯玉勇、陈学康汇报了在省警校学习培训期间收获和在岗工作的实际情况。省警校副校长李璞对市、县公安局大力支持警校调研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深入调研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和队伍建设。

会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指挥中心、民警室内射击馆、综合执法办案中心、巡特警大队、城关派出所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在指挥中心,观摩了“天眼”指挥调度系统的视频监控业务应用、实时智能分析等功能的模拟操作演练;在民警室内射击馆和综合执法办案中心查看了相关设施和应用情况;在巡特警大队,参观了党员活动室、民警宿舍和警营文化墙;在城关派出所,参观了派出所勤务指挥室及观看了“两队一室”专题片,与派出所民警就内务管理等进行了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