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平利:人民警察为人民 群众感恩赠锦旗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11时3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2月4日,辖区群众张某奎家人将一面写有“遇难见真情,警民一家亲”的锦旗交到了三阳派出所民警的手中,一再对三阳所民警表示:多亏了当时警察同志及时将张某奎送医,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2018年10月中旬,辖区群众张某奎突发中风,当时张某奎侄女准备将张某奎送医,但始终联系不到车辆。在经过三阳派出所门口时,张某奎侄女在外呼喊求助,值班民警听到求助了解情况,见到张某奎不能说话,意识模糊,病情十分严重,立即开车将张某奎送往三阳镇卫生院,同时打电话联系卫生院告知情况,做好急救措施。在将张某奎送至医院后,民警又协同医生将其送往急诊室,确认其情况稳定以后离开。

“群众之事无小事,人民警察为人民”,短短一句话是所有公安民警的从警信念与准则,三阳派出所全体民警始终秉持着这份信念,全心全意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创造一个令人民群众满意的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