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石泉:县公安局民警在全省第三届“警察与法治”论坛征文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09时2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018年12月12日,陕西警官学院主办、安康市公安局协办举行了第三届“警察与法治”论坛大会,石泉县公安局按照市公安局通知要求,派遣法制大队民警赖明同志、治安大队叶建方同志代表安康市公安局参加论坛作经验交流发言。叶建方同志撰写的《浅谈放管服与依法优化营商治安环境的融合》荣获三等奖,并被收录入《第三届警察与法制论坛论文集》。

《浅谈放管服与依法优化营商治安环境的融合》是石泉县公安局结合公安职能认真组织学习《石泉县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周边环境整治暂行办法》内容,坚持“属地管理、主管负责、主动介入、主动服务、处置快速、依法规范”的原则,扎实有效开展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初步形成了以政策性化解促发展、以严打整治促发展的良好社会治安环境保障局面的经验总结。叶建方同志的发言引起了陕西警官学院领导和师生强烈反响。与会人员对基层公安机关在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主动依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积极探索、勇于实践、依法管理、服务发展的具体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