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紫阳:守护岁月静好 我的警营我的家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09时5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蓝色警营,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同时也是我们第二个家。

6月15日,公安部"全国公安机关基层民警休息用房建设工作现场会"在安徽省召开,会议决定年内解决基层民警休息用房建设!这一号令,宛如一场暖流迅速温暖了整个警营。

紫阳县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并于8月28日,组织全局基层所队长在蒿坪派出所召开现场推进会。

9月19日,城关派出所通过前期筹措准备,改造工作全面展开……

局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统一思想、安排部署,确保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建设推进有力、取得实效。

城关派出所争取多方支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规划建设,在规划上立足现状、提高标准,着眼长远、超前设计。

购置各类办公设施、生活用品,完善硬件,做实软件,美化环境,建成了舒适感强、环境优美的标准化警营。

统一规划配置

城关派出所立足现有实际,对所内民警休息用房和一系列设施进行了深度升级改造。为民警打造温馨、舒适、犹如在家的生活休息环境。

民警、辅警全面实现一人一张床,每个房间每位民警都配置私用衣柜,并统一配备空调、电视、书桌椅、藤椅茶几、床上用品、开水器、窗帘、花卉等。

各项设施齐全各项功能齐全

在顶楼铺设人工草坪,并搭设遮雨棚,购买晾衣专用设备,设置专用晾衣区。

宿舍区

每层楼都建有淋浴间和洗衣房,配备2台全自动洗衣机,配备大容量电热水器、取暖器。

全力打造以阅览室、心理辅导室、娱乐室于一体的"警官之家"。

阅览室

配置各类图书200余册和舒适桌椅,当民警、辅警存在心理压力或思想波动时,也可作心理辅导室使用。并在该室分区设立了休闲娱乐区,购买了精美的茶具和点歌机,民警、辅警们喝茶谈心,k歌聊家常,得以缓解压力、释放情绪。

健身房

配齐跑步机、动感单车、多功能训练器、腹肌板、多组合哑铃、举重椅等健身器材。

购置乒乓球桌,通过多样化的活动,使民警的身体得到了锻炼,活跃了民警业余文化生活。

同时,加大对餐厅的投入,各类设施配置齐全,每日菜单定期更新,为民警营造了拴心留人的生活环境。

温馨警营、文化警营,构成了新时期从优待警工作的崭新架构。

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的紫阳城关派出所民警自豪而骄傲地说:我的警营我的家,守护岁月静好,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