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紫阳:植树节为美丽新紫阳增绿添彩 紫阳公安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14时5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了使紫阳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2019年3月12日,我国第四十一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紫阳县委、县政府组织全县各机关单位在向阳镇贾坪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紫阳县公安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茂成带领局机关20余名民(辅)警参加本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富饶新紫阳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民警们热情高昂,干劲十足,一起挥锹填土,扶苗灌溉,配合默契,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下,不到两个小时,100余株小树苗蔚然成列,活动现场一片春的生机与气息。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既美化了紫阳的山水,又激发了民(辅)警的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同时,增进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紫阳公安良好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