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旬阳:在全市妇女维权知识竞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15时4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近日,为积极促进2019年妇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落实开展,旬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参与,经竞赛组委会研究决定,授予旬阳县公安局“优秀组织奖”称号。

此次安康市“中国人寿杯”妇女维权暨《反家庭暴力法》知识竞赛活动从3月6日零时起至3月21日21时止,旬阳县公安局在获知竞赛消息后,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干部职工参与,调动了全局民警的积极性,参与度较高,且成绩优异,受到竞赛组委会的高度评价。据竞赛组委会数据统计分析:本次竞赛活动点击量达52768次,共有178个单位干部职工及基层妇女群众13652人参与竞赛答题,满分入库人数达433人次。其中旬阳县公安局80余人参与竞赛答题,满分入库60多人,成绩突出。

通过参与本次竞赛活动,更加有力地动员号召了我局民警、辅警成为各类法律法规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女警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为全面推进旬阳公安工作“冲刺国优”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