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白河:勤学苦练强素质 厉兵秣马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16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刀不磨不锋;兵不练不精

训练,是公安机关强警之基础。正所谓“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不停的!才能不断提高我们反恐处突的能力,才能真正做到快速反应、果断出击!大练兵,提升了民警的本领,也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正义要打败邪恶,就必须拥有更强的力量!

工作中,白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本着“从严、从实、从实战出发”的要求,根据《2019年全市公安巡特警教育训练考核计划》和《白河县公安局2019年民警教育训练计划》要求,结合队伍实际,有针对性制定综合体能、警务技能训练计划,展开常规训练。

综合体能训练

 

 

 

 

警务技能训练

 

 

 

 

 

 

当然,开展日常训练的不光是巡特警大队,基层派出所民警虽然工作繁琐,但同样没有放松训炼。

城关所:

 

 

 

仓上所:

 

 

 

宋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