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岚皋:砺练精兵 拉响春季练兵号角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09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最是一年春好处,砺练精兵正当时。

4月21日晚,岚皋县公安局召开第一期警务辅助人员“轮值轮训”开班仪式,正式拉响砺练精兵号角。党员委员、政工室主任周杰出席会议并做练兵动员安排,县局警务教官、16名警务辅助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结束后,县局教官组织警务辅助人员学习《人民警察内务管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在为期15天培训中,岚皋县公安局将实行军事化、封闭式管理,从警察内务、作风养成、警务技能、辅助救援等方面进行教学、培训,并实行考核达标制度,进而推进“淬炼精兵”工作有序开展。

2019年,岚皋县公安局紧紧围绕“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这条主线,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及早策划、筹备教育训练工作,坚持“围绕实战、贴近实战、服务实战”的原则,科学、合理设置训练课程,严格、规范进行培训管理,淬炼“对党忠诚 服务人民 执法公正 纪律严明”的岚皋铁军,为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根据年度教育训练计划,预计在10月前,按照人均不少于15天的标准,完成对全局民警、辅警的教育训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