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白河:开设“四小课堂”,激发警营新活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17时4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后,白河县公安局党委迅速行动,明确提出“迅速统一思想,全面开展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的学习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创新开设“四小课堂”,引领全局民警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的实际行动。

一是开设“理论课堂”,利用“三会一课”、政务微信、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理论课堂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着力提升创新力。

二是开设“廉政课堂”,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三苦”教育基地等活动,进一步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严格队伍管理各项措施,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着力提升表率力。

三是开设“法治课堂”,邀请县检察院和法院召开联席工作会议,旁听涉黑涉恶案件审判,组织民警参加“七五”普法知识竞赛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考试,着力提升判断力。

四是开设“读书课堂”,通过设立“读书角”,开展“读好一本书、写好一篇文、投好一次稿”“三个一”活动,采取自己读、集中读、分享读等多种形式,着力提升阅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