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白河:组织开展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09时26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需要,构建智能化、精准化、网格化、透明化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促进全局党建工作提档升级,白河县公安局于6月14日上午组织开展2019年度党务工作专题培训。局属各支部22名党务专干参加培训,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叶泽新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叶泽新表示:组织党务工作暨智慧党建平台推广应用培训专题培训是提升党务工作者工作能力,助力基层党支部升级晋档的重要抓手,是适应信息化大背景下党建工作的一种创新。各支部要切实发挥智慧党建平台在党建工作中重要作用,认真履行职责,熟悉平台操作各项流程,完善系统信息,将线上线下党建工作有机结合,展现白河公安党建工作亮点,实现全局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就开展好此次党务工作培训,叶泽新从提升思想认识、注意培训重要环节和加强沟通联系等方面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了要求。

培训中,局党务专干从建设和推广智慧党建平台的目的意义入手,重点将智慧党建平台的整体构成、考核标准、操作要领、信息录入、动态信息发布等环节进行了专题讲解演示,对各党务专干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答疑,并对学员现场操作中给予针对性辅导,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党务专干对系统管理的操作能力和水平。培训中,与会人员就平台规范使用与后期维护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