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汉阴公安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09时27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6月27日,汉阴县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李增勇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员民警、辅警共2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坤石宣读了《中共汉阴县公安局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局党委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4个先进党支部、24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鲁军政委在讲话中,向全体党员及辛勤工作在公安一线的民警、辅警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鼓励全局党支部和党员民警辅警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充分发挥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就切实做好下半年全县公安重点工作,鲁军政委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铭记党恩再出发。全体党员要立足党的发展历史,着眼新时代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二是牢记使命,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三是把握关键,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拧紧党委管党建、书记抓党建的“发条”,明确局党委抓党建主体责任、局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直接责任人”和党务干部“具体责任人”的责任,把抓党建工作情况作为领导干部年度考核重要内容,形成以局党委为核心、政工部门为枢纽、23个党支部为基础、46名党务干部为骨干的“金字塔式”抓党建责任体系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四是把握重点,激发广大党员创先争优的动力。紧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始终坚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一流的工作标准,始终坚持攻坚克难的担当,用好用活争先创优载体,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五是久久为功,狠抓落实谱新篇。全面落实防风险、保安全各项举措,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抓好重点和亮点工作,推进公安事业发展;抓好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活动,学到深处、干到实处,走在前列;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交上满意答卷。

鲁军政委强调,广大党员要紧密结合“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准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实质,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忘初心、再立新功,努力推动汉阴公安工作实现追赶超越,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