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岚皋:查获一起非法贩卖散装汽油案 现场查获汽油35桶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近日,岚皋县公安局大道河派出所在辖区深入开展“四大三抓”行动中,成功查处一起非法购买、储存、销售汽油案,行政拘留1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赢得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7月13日15时许,违法行为人张某某在未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及公安机关购买散装汽油证明的情况下,私自驾驶自己的轻型五菱牌货车,从紫阳县向阳加油站购买散装汽油,运输至岚皋县大道河镇进行贩卖,并从中赚取差价。当日22时许,当车辆行驶至大道河镇月池台村新村安置点附近时,被大道河派出所民警现场查获。经查:车内装有35桶(胶质塑料桶,每桶25升)92号汽油,约875升,600多公斤。在证据面前,张某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某已被送往岚皋拘留所执行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