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旬阳:电站万元测绘航拍仪失控坠落 民警竭力帮找回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0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8月2日,汉江旬阳水电站员工陈先生使用无人机拍摄途中,无人机出现故障掉落在江对面的LD引线附近,被一经过的面包车主顺手捡走。

陈先生立即报警,请求协助查找。接警后,旬阳警方立即前往无人机坠落地周边寻找未果,随后几经辗转在交警大队、车管所查看事发地点周边的摄像头,通过视频沿途追踪,民警发现这辆面包车驶入县城一酒店停车场,便立即赶往,很快找到该车主。车主吴先生承认其在途中捡到无人机,因为有急事去办事所以没有及时交给公安机关,引起了误会。

中午13时许,当陈先生从民警手里接过无人机时,感激地对民警说道:“真没想到无人机还能找回来,感谢你们不仅为我们挽回了损失,更重要的是,保障了汛期期间电站的正常施工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