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岚皋:在全省公安系统相声小品选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1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8月3日,陕西公安系统相声小品选拔赛在西安秦安宾馆举行,来自全省16支参赛队参赛,岚皋县公安局编排的小品《两千块钱》代表安康市公安局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三等奖。

《两千块钱》是岚皋县公安局民警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保留了岚皋当地语言特色,用非常接地气的方式讲述了一位基层派出所所长在自己孩子患病、家庭经济困难的情况下拿出两千块钱帮助扶贫对象上大学,因这两千块钱引起所长妻子的误会,最终误会解除,夫妻二人认帮扶对象为干女儿的故事。小品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贴近实际,通过感人的故事,彰显警民鱼水情。

参演民警的真情流露感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获得阵阵掌声。参演民警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坚定初心,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也会继续学习,为丰富警营文化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