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岚皋:任性男子阻碍交警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1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8月1日8时30许,城关派出所接110转警称:有人阻碍交警执法,并致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3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请求派出所处理。

接警后,城关派出所依法将违法嫌疑人陈某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询问,经了解:陈某(男,35岁,岚皋县城关镇人)于7月30日饮酒后驾驶一辆陕G585**牌照的轻型普通货车由城关镇联春村向肖家坝方向行驶,行驶至肖家坝仰韶路转盘处时遇交警查车,该陈因害怕被处罚拒绝配合检查,并加大油门冲卡逃离现场,逃离过程中致使三位执勤民警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之规定,城关派出所对阻碍交通民警执行职务的陈某执行治安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