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白河:烟酒店内四人赌博被拘十天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推进新民风建设,消除社会治安乱象,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白河县公安局始终保持对打击赌博违法犯罪高压态势。近日,该局城关派出所雷霆出击,快速查获赌博案件一起,行政拘留4人,收缴赌资14000余元。

8月13日20时20分许,城关派出所接到匿名举报称在城关镇狮子山一烟酒店内有人赌博。接警后,值班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布置警力查处。民警迅速到达现场,经检查,在该烟酒店一房间内现场查获4人用麻将牌赌博,现场查获赌资14000余元。随后,民警依法口头传唤违法嫌疑人到城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8月13日20时许,白河县城关镇人曹某,查某,周某,夏某四人相约在城关镇狮子山一烟酒店内喝茶,喝茶时利用该烟酒店内部房间放置的麻将机以“卡五星”方式进行赌博,直至被公安机关现场查获。8月14日,公安机关依法对曹某等四人的赌博行为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1500元的处罚,并于当日送往拘留所执行。

赌博是违法行为,是社会丑恶现象,公安机关将对赌博违法犯罪持零容忍态度,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

编辑:刘前斌 签发:张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