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旬阳:粗心乘客包裹遗落在出租车上 热心民警半小时找回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谢谢人民警察”,刘女士夫妇俩在拿到遗失的包裹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半小时之前夫妇俩还因丢失包裹急得团团转,在热心民警的帮助下,遗失物品仅半小时就完璧归赵。

8月13日23时许,刘女士夫妇俩从旬阳北站乘坐出租车回家,从文化中心下车,因为坐车太疲惫,下车后忘记将放在出租车后备箱的包裹取走,等回家才想起来东西遗失在出租车上时,此时出租车早已走远。着急的刘女士急忙向街面移动警务车求助。

巡警大队民警了解情况后,详细询问了其所乘出租车时间及地点,随即调取周边监控以及对视频进行分析、对比,最终在指挥中心的帮助下,多方联合锁定当时出租车的车牌号,并联系上了驾驶员,经过确认,东西确实落在了出租车上,在民警的努力下,半小时后,驾驶员将其包裹送到了民警手里,归还给刘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