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岚皋:警务保障信息系统亮相陕西公安科技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09时38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陕西公安科技创新成果展于2019525日至29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岚皋县公安局警务保障信息系统作为本次安康市公安局推荐的6个科技成果之一参加了本次展览会。

警务保障信息系统作为岚皋县公安局自主研发,以“信息共享、综合利用、管理基层、指导工作、统计分析、服务实战” 为指导思想,以实现警务保障系统全部业务数据整体存储、网络互联式的管理模式为目标的警务保障创新成果。展会期间,岚皋县公安局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画册及民警现场讲解和现场演示操作等多种形式向参观人员做了宣传、推介,引起了强烈反响。

岚皋县公安局警务保障信息系统由基础资料、工资公积金、工作流、集中采购、项目审批、被装管理、单警装备、票据管理、固定资产、车辆管理、仓库管理、伙食管理等13个模块构成,一举破解了贫困地区县级公安机关警务保障工作经费保障不充分,工作理念陈旧,警力严重不足、工作效率不高以及装备、财务、固定资产、物资和机关后勤服务不够精细等难题。

近年来,岚皋县公安局积极响应科技强警的总体要求,以提高工作效能和质量为指导,以向信息化应用要警力、提素质、增能力为目标,大力推进公安各项工作改革,全面提升科技信息化运用水平。岚皋县公安局警务保障信息系统作为本次岚皋公安改革创新的科技成果,先后得到了公安部、省市领导的认可,也获得了多家主流媒体的宣传、推广。

通过本次公安科技成果展,不但展示了岚皋警务保障科技创新的决心和成果,同时也开拓了眼界、接触了更多公安创新理念,为以后岚皋科技创新工作更上一层楼打下了坚实基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在即,我们将以本次科技成果展为契机,继续发散思维,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将科技信息化真正运用到破解难题,推动公安工作前进,实现公安业务工作信息化、科学化、智能化、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