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白河:多种形式开展反拐集中宣传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17时3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5月31日,白河县公安局在城关镇中心小学开展了 “关爱儿童,反对拐卖”为主题的反拐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传单、现场解答、知识讲座等方式,宣传公安机关严厉打击拐卖犯罪的决心,重点向师生、家长讲解“怎样防止拐卖”、“如何自救”等防拐防骗知识,提醒家长、学生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活动中,民警和师生通过文艺表演、制作手抄报等形式将集中宣传活动推向了高潮。

当日,民警还有针对性地到租住人口较多的小区进行了面对面宣传,以全面提升群众防拐防骗意识。

宣传活动中,现场还就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进行了宣传,现场发放传单3000余份,城区小学师生、家长共计2000余人参与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