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紫阳:赵俊民到“互联网+老警”为民服务中心调研指导社会治理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16时5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6月5日,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到紫阳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期间,来到“互联网+老警”为民服务中心调研指导社会治理创新工作。县委书记赵立根、县长陈莲、县委政法委书记郭子平陪同调研。

赵俊民在“互联网+老警”为民服务中心仔细查看档案资料,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实地了解该中心建设运行情况。赵俊民对紫阳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互联网+老警”为民服务中心,畅通群众举报投诉渠道,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赵俊民指出,当前微信是群众使用最方便、最频繁的社交软件,紫阳运用微信“接地气”,创新“互联网+老警”为民服务新模式,网上服务群众的做法,非常契合新时代新要求。希望紫阳县进一步探索创新,制定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完善长效机制,坚持走网上群众路线,密切干群联系,为群众排忧解难,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社会治理的积极性,努力把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

“互联网+老警”为民服务中心运行以来,“老警”系列微信加入群聊980个,覆盖群众达15万余人,共接到群众咨询事项749件、诉求310件,获取案件线索34件,化解群众纠纷281件,通过回访群众,已办结事项群众满意率达100%。

下一步,“互联网+老警”为民服务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赵俊民市长指示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努力奋斗,将“互联网+老警”为民服务中心打造成“政声下达、民意上传、化解矛盾、扫黑除恶、引导舆情、社会治理”的新型阵地,为建设小康紫阳、平安紫阳、法治紫阳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