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国际禁毒日 | 向毒品宣战,汉阴公安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17时4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为积极响应号召,进一步提升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广泛性、普及性、渗透力、影响力,向毒品发出最严厉宣战,动员全社会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汉阴县公安局在城区凤凰广场开展了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是县禁毒委统一安排部署的2019年禁毒宣传先头行动,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协作联动,群众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广大群众通过观看禁毒案例、毒品样本、禁毒宣传册,听禁毒法律知识讲解、毒品种类介绍,进一步增强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宣传袋300余件,反响强烈,深受好评。

下一步,汉阴公安将按照县禁毒委的安排部署,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推动禁毒宣传教育进社区、进学校、进单位,并通过开展法制宣传、安全教育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同时,充分利用“每日治安巡逻机制”的有利契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不断增强广大群众抵御毒品和提供涉毒线索的意识,不断将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推进,努力开创全县禁毒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