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旬阳:收留“流浪汉”起纷争,警民联调终化解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15时0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旬阳县赵湾村民胡某收留流浪汉20年,近日流浪汉家人找上门,引起一起劳资纠纷。

6月17日,旬阳县公安局赵湾派出所民警接到村民报警称:因为劳资问题与他人发生纠纷,请处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罗某系湖北省勋西县人,1998年离家出走,流浪乞讨至旬阳县赵湾镇,被当地居民胡某收留,2019年2月份,罗某又从胡某家出走流浪至旬阳县双河镇,被当地派出所发现后送回湖北老家,罗某家人就罗某在胡某家务工酬劳一事与胡某协商未果,双方因此发生纠纷。

了解情况后,赵湾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镇司法所、村干部,共同协商调解胡某与流浪汉罗某间的纠纷,经过民警与司法所工作人员及村干部的耐心劝说,最终双方达成协议,胡某一次性支付罗某务工酬劳35000元,双方不再因此事发生纠纷,至此,一起因“流浪汉”引起的劳资纠纷成功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