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白河:不惧高温 上门为高龄老人办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10时1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太感谢你们了,这么热的天气、这么高的温度,没想到你们来得这么快,服务态度还这么好!”老人的家属激动的说道。“不用谢,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你们满意是我们工作的追求,等证件下来了给你们送来!”说完,那一身藏蓝开始返程。

7月1日上午,白河县城关镇公路村蔡某夫妇到城关所户籍室反映其父母均系高龄且行动不便,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生活多有不便,请帮忙解决。民警通过人口系统查询:蔡某某,(男,91岁,未办理过二代身份证)和熊某某(女,84岁),确定基本信息后,当日下午便来到蔡某家中。熊某某焦急地向民警解释:其丢失的身份证已找到,希望民警能为其丈夫蔡某某办理。民警耐心地安抚后,快速为蔡某某采集人像、填写基本信息,完成了办证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