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宁陕:县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17时0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不忘初心绘蓝图,筑梦当代立新功。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7月1日,宁陕县公安局举行了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上午,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交警中队(执勤点)负责人到宁陕县党校参观了党员廉政教育基地,通过观看警示案例、听取讲解,进一步筑牢了民警廉政思想防线,引导民警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

7月1日下午,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警,各派出所所长,交警中队(执勤点)负责人,受表彰民警等100余名同志在县公安局11楼会议室参加了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活动中,激情奏唱了国歌、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重温了入党入警誓词;观看了《警钟》警示教育片;举行了以党建知识、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和脱贫攻坚基本知识为主要内容的知识竞赛;表彰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知识竞赛获奖支部。

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万志以《认真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忠诚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为题,向参加活动的民警辅警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他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县公安机关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的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全军统帅、全国领袖地位,做到思想上信赖、政治上拥护、组织上服从、感情上认同、行动上跟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始终肩负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全县公安机关要围绕新时代职责使命,持续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安全监管、深化改革、便民服务、护航发展上下功夫,切实以实实在在工作成效赢得党委政府、上级公安机关、人民群众和公安民警满意,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在新时代新起点保先争优。三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法治思想。全县公安机关要主动聚焦建设法治公安总体目标,坚持不懈地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完善执法机制、规范执法流程、深化执法公开、强化执法监督,不断提升全局执法公信力,努力实现最佳的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四要始终锻造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全县公安机关要围绕“五型警队”建设目标,持续在政治教育、党风廉政、从严治警、从优待警上下功夫,切实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为全县公安工作健康发展奠定坚实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