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紫阳:《西部法制报》、《西部法制传媒网》刊登《“弘扬巴山精神、实现追赶超越”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5月4日,在98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陕西紫阳县公安局组织机关各警种、基层各所队共40名青年民警深入安康工务段巴山工务车间,开展“弘扬巴山精神、实现追赶超越”主题活动。

安康工务段巴山工务车间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青年文明号”等多项荣誉。巴山工务车间干部职工30余年如一日植根深山,用青春和热血、甚至生命,铸造出“扎根基层、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务实创新、坚定乐观”的“巴山精神”,涌现出了一大批全国、全省劳模和先进人物,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的亲切接见。

在巴山职工运动广场,紫阳县公安局举行了“弘扬巴山精神、实现追赶超越”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全体青年民警重温了《人民警察入警誓词》。随后来到巴山党总支观看了《巴山魂西铁人》专题片,系统了解了巴山精神产生形成发展的全过程。在解说员的引导下,民警们观摩了职工运动场、巴山文化生态园、创业历程博览馆、党建展厅。尤其是在党建展厅,橱窗内一张张荣誉照片、党建成果图片,吸引了民警们的目光,驻足观瞻,民警们深深被党建丰硕成果所震撼、被铁路职工扎根山区、敬业奉献的精神所感动.民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广大铁路职工的崇高敬意。

获得首届安康市十大杰出警察荣誉称号的毛坝派出所副教导员刘兵参观完巴山工务车间后,他说,我被巴山广大铁路职工的先进事迹感动了、震撼了,自己与他们还相差很大的距离,我将继承“五四精神”、努力践行“巴山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新成绩。

广大青年民警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巴山精神”,以强大的正能量和内生动力助推紫阳公安“争全市先进上台阶、创全省一流促国优”追赶超越奋斗目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洪钧 通讯员 何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