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旬阳:被评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6日16时1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月1日晚上,旬阳县新民风沁润太极城暨国家卫生城市文艺颁奖晚会在祝尔康广场隆重举行,会上宣读了旬阳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县公安局及县局交警大队分别被评为“创卫”先进单位,指挥中心教导员罗栋、交警大队教导员张克里、交警一中队副中队长石昌存、巡警大队副队长吴奇龙、交警一中队民警邢英、城郊所民警刘忠友、原城关所民警丁礼峰被评为“创卫”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全局“创卫”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扎实安排,广泛宣传,全警动员,成立了“创卫”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创卫”工作方案,与县局各部门签定了“目标责任书”,制定了《机关卫生管理制度》《机关卫生考核细则》《卫生区域划分管理制度》,对局机关家属院重新进行规划院内停车泊位,购置了卫生工具、垃圾箱、设置了禁烟标志,悬挂了宣传横幅,营造人人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机关环境卫生实现大变样。县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创卫”工作进度,把“创卫”工作与县局业务工作同安排,同检查,同部署,同落实。确保“创卫”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干,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为全县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作出了积极贡献。

荣誉的取得,是全局广大民警团结拼搏、埋头苦干的结果,更是凝聚着全体民警的辛勤劳动和心血汗水。局党委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局公安民警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为建设“一强五好”陕西强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颁奖晚会上,县局观看方阵克服天气寒冷的困难,以整齐划一、严整的警容风纪,坚持观看了全场晚会,受到了组委会点赞。县局各安保人员个个士气高昂,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克服了天气寒冷因素,以认真履职、扎实有效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了安保任务,受到了晚会组委会的高度肯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