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岚皋:喜获“全市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15时1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月12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在安康召开,大会对2017年全市公安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岚皋县公安局被授予“全市优秀公安局”荣誉称号。

2017年,岚皋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应急意识,突出重点、抓住主线,全警投入抗洪抢险、十九大安保工作中,努力打造岚皋公安工作升级版,多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平安岚皋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交警大队获全市优秀公安基层单位、陈邦庚获全市优秀班子成员、周杰获全市优秀组织工作者、吴代兵、魏勇、种满毅、华正菀等5人获全市优秀民警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