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白河:县公安局党委在全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上获得表彰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9日15时2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6月28日,白河县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重温党的历史,庆祝党的生日,表彰先进典型。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和四名个人获得表彰。县公安局党委获得全县脱贫攻坚先进基层党组织,刘前斌获得全县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李方军获得全县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李柏根获得全县脱贫攻坚优秀第一书记,罗静获得全县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上,县委书记陈晖在讲话中指出,在97年的光辉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赴后继、百折不挠、艰苦创业,使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发生了历史性变化。党的光辉历史表明,我们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中国工人阶级、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不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国家才能富强,民族才能振兴,人民才能幸福。重温历史、回望过去,就是把党的光荣历史作为宝贵财富,把党的优良传统作为重要法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美丽富裕新白河,同步网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形势下白河追赶超越新篇章。

县委书记陈晖强调,每名党员都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之本,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按照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部署,坚持生态立县、产业强县、文化兴县、依法治县,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补齐发展短板,努力在增强创新能力、推动协调发展、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开放水平、促进共享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各级党员干部都必须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时刻牢记时刻思考“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为。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突出“抓党建、聚人心、强队伍、严管理、促发展”的党建工作主题,深化基层党建“六大提升”行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执行力,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脱贫攻坚、实现追赶超越的坚强堡垒。

编辑:刘前斌 签发:张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