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城管公安大队继续整治城区车辆违停现象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11时1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根据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安排,近期,针对城区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汉滨公安分局城管公安大队联合交警大队执法民警在专项整治工作中持续进行了整治,收效显著。

2018年8月6日,在整治过程中,民警发现育才西路的商家将店内销售的几排电动车直接摆在人行道上,店家甚至还把售后服务也放在人行道上进行,使得人行道变成了售卖场,影响了市容市貌,也影响了市民正常通行,周围群众意见很大。民警立即对店主进行了口头警告,责令立即将违法摆放的车辆搬离,并告知如再次发现,将予以处罚。

随后,民警先后又对育才西路、大桥路、香溪南路、巴山东路等多个路段进行了执法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违停车辆也分别进行了处理。在执法过程中,大部分车主均能够积极配合,还有少数的车主人不在现象,却将双闪打开,甚至有人将车发动着人不在现场,制造假象让执法民警以人驾驶员在车上,马上要驶离,针对这一现象,民警均按照正常执法贴条做处理。

在整个整治过程中,邀请金州播报记者跟随执法人员进行巡逻检查并媒体曝光,采取更有效的方式进行更广泛的宣传教育。目前,整治行动仍在继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