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旬阳市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省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赵克志重要指示和全国警务保障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08时4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3月4日,省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赵克志部长对警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公安部2月24日在上海召开的全国警务保障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通过了警保部提出的贯彻落实意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胡明朗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委成员、厅级干部、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明朗就我省认真贯彻落实赵克志部长对警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公安警务保障工作座谈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警务保障部门要按照公安部各项部署要求,增强工作前瞻性、主动性,聚焦中心工作,坚持改革创新,忠诚履职担当,切实提升全省公安警务保障工作的质量和效能。二是务必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措施到位。紧紧围绕公安部和厅党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构建现代警务保障体系。以战斗力标准做好实战保障服务工作。为顺利推进改革强警和公安大数据战略提供坚实的物质基础。聚焦基层一线,加强对基层警务保障工作整体规划,向一线倾斜,着力打造基层保障“升级版”。三是务必坚持从严管理,打造一流队伍。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能力建设、激励实干作为,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警务保障队伍,严防发生违法违纪问题。不断提高队伍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改革创新、推动转型升级提供高效有力的保障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