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镇坪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镇坪:县公安局多项工作受到市县表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15时22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018年,镇坪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省市县政法、上级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立足全县发展、稳定工作大局,结合实际,精准发力,为全县决胜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赢得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好评。

      2018年度,镇坪县公安局被中共安康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授予“2017—2018年度全市防范处理邪教工作先进集体”、被中共安康市委政法委员会授予“2018年度全市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被中共镇坪县委、镇坪县人民政府授予“2018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 2018年度新民风建设先进集体”。中共镇坪县公安局委员会被中共镇坪县委授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先进集体”、中共镇坪县公安局纪律检查委员会被中共镇坪县委授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先进集体”。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镇坪县公安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以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为抓手,紧紧围绕创建“最平安、最稳定、最和谐县”的工作目标,奋力开创新时代镇坪公安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