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镇坪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镇坪: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优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10时5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讴歌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引领全县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七一”前夕,镇坪县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优秀党支部、先进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表彰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工作成绩突出的优秀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和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牌、证书。

 

会议要求:一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二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改进纪律作风。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内部管理,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三要不断加强公安基层党建,以党建促队建。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各项制度,全面推动“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等党内生活制度的落实,把公安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四要牢记职责使命,奋力追赶超越。围绕决战决胜70周年大庆安保和市县确定的项重点工作,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全力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奋力实现追赶超越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