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关于公开征集“2018.4.27”寻衅滋事案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09时39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2018年4月27日晚,汉滨区建民办佘家窑村二组村民许某家门前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已将本案立为刑事案件侦查。

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彻底查清该案违法犯罪事实。汉滨分局决定向社会公开悬赏征集案件线索,请广大人民群众、知情人积极检举揭发,向公安机关提供有价值的案件线索证据。对举报人提供有价值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公安机关将依据《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公开征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给予2000元至50000元奖励。同时敦促涉案嫌疑人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公安机关将为提供破案线索人员严格保密,举报奖金按举报人提供的银行账号或其他方式予以兑付。

举报地址: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扫黑办(汉滨区金州北路4号)

举报电话:0915-3517120

联系人:景警官 18909158787

        徐警官 19909157065

举报邮箱:akhbshce@163.com

附:案发现场照片一张      

 

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

               2019年5月28日

 

 

 

 

 (案发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