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召开目标责任考核攻坚冲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20时31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0月18日,安康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目标责任考核攻坚冲刺动员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出席并做讲话,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分局局长参加会议。

安康市公安局召开目标责任考核攻坚冲刺动员会

杨尚伟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全市公安工作已进入加压发力、攻坚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一定要紧盯目标、找准短板,突出重点、加快进度,大战60天,坚决打赢目标责任考核冲刺攻坚战,全面完成工作任务,实现年度目标。并就做好攻坚冲刺工作,强调四点意见。

安康市公安局召开目标责任考核攻坚冲刺动员会

一要认清形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通过深入分析考核结果,充分认识到面临的激烈竞争态势,紧盯奋斗目标,克服松劲懈怠思想,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增强决战决胜信心,吹响冲锋号、亮出杀手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决打赢全年目标责任考核攻坚战。

二要找准短板。各县分局、市局各警种部门要紧扣考核结果,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考核指标,一项一项找差距,列出问题清单,倒计时间、倒排任务,将责任落实到人,将时间细化到天,尽快补齐短板、补足弱项、补上强项。

三要突出重点。各县分局、市局各警种部门“一把手”一定要切实担负起主抓责任,紧紧盯住重点工作任务,牵住考核牛鼻子,一项一项抓推进、抓督导、抓落实,定期听取工作进展汇报,研究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制定冲刺攻坚措施,确保重点任务按期完成。

四要凝聚合力。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大局观,再添干劲措施,全力加速冲刺,领先的要继续保持,并超额完成,为全市争先做出更大贡献,落后的要迎头赶上,坚决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向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印发了省对市和市对县第三季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

安康市公安局召开目标责任考核攻坚冲刺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