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出台主题宣传活动方案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10时2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批示精神,11月16日,市公安局出台了《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平安安康”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 “扫黑除恶·平安安康”主题宣传活动,为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此次主题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宣传、大发动热潮,大力宣传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的阶段成效(战果)、经验做法、典型案例、先进典型等,大力颂扬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敢于亮剑、不畏艰难的斗争精神,大力彰显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忠诚本色,全面提升专项斗争在人民群众中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主题宣传活动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全面整合各类宣传资源,充分发挥传统媒体、新媒体和公安自媒体宣传优势,创新宣传形式,建立矩阵宣传模式,形成强大社会影响力,大力宣传公安机关打击黑恶势力“零容忍”的决心,形成网上网下两个战场。通过自媒体公布线索举报途径,向群众进行宣传举报奖励保密制度,发动群众广泛参与其中,积极检举揭发案件线索;充分利用主流媒体、网络媒体向人民群众汇报专项斗争成效,公开宣传一批典型案例,全方位展示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同时做好舆论引导工作,严防形成负面炒作,确保舆论环境平稳有序。全面落实宣传发动 “十进”要求,突出 “四大重点”,实现 “三化目标”,做到耳闻目睹、家喻户晓、人尽皆知,着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宣传格局,迅速在全市形成对黑恶势力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强大宣传攻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