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刑侦工作暨“秦风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1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3月27日,安康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刑侦工作暨“秦风行动”动员部署会议。认真总结2014年全市刑侦工作,分析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对2015年刑侦工作以及“打盗抢、防诈骗、破小案、暖民心”百日会战、“秦风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丰作了题为《深化四项建设 创建打击犯罪新机制 努力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的工作报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警支队支队长李友良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局指挥中心、政治部、治安、网安、法制、督察、经侦、禁毒、监管、反恐部门负责人;各县分局分管局领导、刑侦大队长、教导员、“专项办”负责人;刑警支队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周丰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4年全市刑侦部门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指出了当前社会治安、执法办案面临的形势,对2015年全市刑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警支队长李友良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刑警支队政委周长江宣读了《2014年全市刑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刑警支队副支队长李劲强对2014年度刑侦工作进行了点评。会议印发了《全市公安机关“打盗抢、防诈骗、破小案、暖民心”百日会战工作方案》、《全市公安机关“秦风行动”五打击工作方案》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