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公安机关召开冬季破案大会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00时00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11月17日,安康市公安局在旬阳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冬季破案大会战动员部署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丰,党委委员、刑警支队长李友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局刑警支队政委周长江主持。各县分局分管局领导、刑侦大队长,市局刑警支队部分民警及旬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全体民警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周丰副局长在讲话中,对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好冬季破案大会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按照省厅和市局统一部署,对“冬季破案大会战”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深刻认识开展冬季破案大会战的重要性、必要性,因地制宜、抓住重点,认真制定好方案,立即动员部署,迅速掀起“冬季破案大会战”新高潮。二是要突出打击重点,全面提升打击力度。要盯住突出问题,明确打击重点,针对岁末年初突出违法犯罪强化打击力度。要全力加强破案攻坚和抓捕逃犯。要强化措施,多策并举,突出信息研判、合成作战,全面提高打击犯罪的整体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强化防范力度,以打防结合的最佳效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发案。要在严厉打击、精确打击的基础上坚持打防结合、精准防范。要抓好重点地区、繁华商业区等的巡逻防范控制工作。要突出重点要害部位管控,不断提高震慑力和管控力。四是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冬季破案大会战”取得实效。要加强对大会战的检查督导力度,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五是要注重宣传发动和表彰奖励,确保“冬季破案大会战”打出声威。要抓住春节前这一时段,加大宣传力度,宣传防范的知识和技能,提高群众自我防范能力。要营造浓厚严打氛围,震慑犯罪,鼓舞发动群众,确保专项行动打出成效、打出声威。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警支队长李友良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冬季破案大会战实施方案》,并就禁毒工作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