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

| 微信公众号

恒口分局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弹射击演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22时24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深入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民警实战能力,适应新形势下公安机关完成应急处突训练的实践需要,64日上午,安康市公安局恒口分局组织26名民警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分局政工室主任刘宇现场对全体民警进行了枪械性能及枪支使用操作培训,随后全体参训民警依次进入射击地线进行实弹射击;现场指挥员、安全员、发令员、记分员、发弹员各司其职,配合做好实弹射击轮训组织保障工作。

射击场上,参训民警严格按照靶场纪律,自觉落实安全措施,严格按照验枪、装弹、上膛、射击、退弹、验枪等枪支操作流程规范进行操作,先后进行92式手枪、64式手枪等科目训练,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

通过开展射击训练有效提高了民警的射击技能和临战心里素质,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保证队伍随时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的赢,为全力以赴投身70周年大庆安保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