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汉阴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汉阴县公安局公开征集孙远英、王新海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08时05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近期,汉阴公安在侦办孙远英、王新海等人涉嫌寻衅滋事案件过程中,发现孙远英、王新海等人存在高利放贷及通过暴力,软暴力的方式进行讨债的违法犯罪行为,犯罪嫌疑人孙远英、王新海现已被汉阴公安依法采取强制措施。为进一步深挖余罪,彻底查清孙远英、王新海等人的违法犯罪行为,现号召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打消顾虑,积极提供孙远英、王新海等人的违法犯罪线索,经查实线索有效并经司法程序认定的,汉阴县公安局将依据《汉阴县黑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给予奖励并对线索举报人严格保密。

同时,公安机关正告与孙远英、王新海同伙的犯罪成员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如实供诉违法犯罪事实,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苏警官13509151326

         董警官 13700250049

 

汉阴县公安局

                                        2019年6月12日



附:犯罪嫌疑人信息


  孙远英,女,汉族,1972年4月16日出生,居民身份证编号:612422******167222。现住陕西省汉阴县城南开发区颐园小区2号楼2单元202室,户籍地:汉阴县城关镇南街城南开发区,无业。因涉嫌寻衅滋事罪于2019年5月7日被汉阴公安依法取保候审。


王新海,男,汉族,1986年04月03日出生,居民身份证编号:320582******036032。 现住江苏省张家港市杨舍镇名都花园西区三栋505室,户籍地:张家港市南丰镇永润园6幢102室,个体。因涉嫌寻衅滋事罪于2019年5月26日被汉阴公安依法刑事拘留,现羁押于石泉看守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