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白河县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召开机关 “讲政治、正风纪、促规范”整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3日16时03分   来源:   作者:   【 字体: 】   

    为提高市局机关民警、警务辅助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动员全局上下理清思路、明确方向,振奋精神、转变作风,鼓足干劲、追赶超越,确保全年工作高点起步,推动新时代全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12日上午,安康市公安局就组织局机关民警辅警开展为期7天的“讲政治、正风纪、促规范”整训活动召开大会进行动员部署。安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作动员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崔锐利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文浩宣读活动实施方案。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张维护副市长强调,局机关全体民警辅警要充分认识开展整训活动的重大意义,紧盯重点任务,确保整训活动取得实效。一要聚焦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四个意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升谋划推动工作的格局境界、理念思路和能力水平。二要聚焦学习讨论,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要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吃透中省市政法、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找准工作短板、队伍不足和自身问题,进一步明确全市公安工作的奋斗目标、总体思路、重点任务,进一步细化警种部门的重点任务、亮点工作、推进措施,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三要聚焦教育训练,进一步强化能力建设。要以整训活动为新起点,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活动,进一步强化专业训练、实战训练和人文素养,不断提升民警辅警的法律政策运用能力、防控风险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技应用能力、舆论引导能力。四要聚焦问题查改,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要结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三个专项整治”和赵健案“以案促改”工作,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治党管警四个方面重点,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真正激发转变作风、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五要聚焦以案促改,进一步筑牢法纪防线。要把赵健案作为反面教材,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专题研讨,深刻进行反思,认真对照检查,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生态。六要聚焦担当作为,进一步凝聚创优合力。要紧紧抓住市局36项和县分局18项重点亮点任务,敢作敢为、善作善成,努力打造更多特色品牌,确保按期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张维护副市长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把党建引领贯穿始终,领导干部示范带头,民警辅警全员参与,督导检查全程跟进,各项工作统筹兼顾,确保业务工作与整训活动“两不误、两促进”,以公安队伍的新气象和公安工作的新业绩,全面检验整训活动成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