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杜清江副厅长来安康宣讲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10时40分   来源:平安安康   作者:安康市公安局   【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7月18日上午9时,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杜清江在安康市公安局开展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维护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程辉、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市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分局主要负责同志,汉滨、高新、恒口、交警支队班子成员,市局机关、警察教育训练支队副科级以上领导,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基层民警和辅警代表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杜清江副厅长围绕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度讲解,深刻解读了会议精神的内涵和实质,明确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目标要求和工作措施。他要求安康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硬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就全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落实杜清江副厅长宣讲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学思践悟,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充分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宣讲大会、专题研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持续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二要坚持忠诚履职,全力维护全市安全稳定。要以深化“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为抓手,扎实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坚决做到“五个严防、四个确保”工作目标,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良好治安环境。三要坚持政治建警,全力打造过硬公安铁军。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抓好队伍管理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落实落细从优待警工作措施,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奋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取得新的进步,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