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迁址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10时46分   来源:   作者:安康市公安局   【 字体: 】   

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迁址公告

根据汉滨区委区政府部署,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将于7月24日正式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对外办公。新址位于汉滨区南环东路水景湾,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7月19日,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汉滨区巴山东路28号)将停止对外办公。搬迁进驻汉滨区政务服务中心期间,办理车驾管业务及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的单位和市民,请前往诚鹏机电城(汉滨区南环干道8号)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办理。

二、7月24日起,车驾管及交通违法处理等业务,将在汉滨区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办公。

因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原谅。请广大车主、驾驶员互相转告。

特此公告


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