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安康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 微信公众号

王鹏同志深入中心城区督导检查摩托车 电动车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09时06分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字体: 】   

7月24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王鹏带领支队交管科、法宣科等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安康中心城区检查指导摩托车、电动车交通秩序整治和“车让人 人守规”文明交通行动等工作,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基层一线执勤民警。

王鹏一行先后来到三桥、马坎、金州路等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整治点,实地了解询问摩托车、电动车交通秩序情况,传达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领导对中心城区摩托车、电动车集中整治工作取得成绩的肯定,并对进一步强化整治行动、巩固整治成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每到一处,王鹏都亲自为执勤民警、辅警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对大家在专项行动中克服高温酷暑,坚持“五加二”“白加黑”“舍小家为大家”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王鹏指出,经过严查严管道路交通秩序违法行为,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状况实现了大转变、大提升,特别是摩托车、电动车无牌无证、驾驶员不带安全头盔、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整治行动在社会上收到了效果。他勉励大家要以本次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科学安排勤务模式,常态开展路面交通秩序管控,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王鹏表示,下一步,要求各大队向汉滨大队学习,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同时支队将全面推行机关民警下基层制度,组织机关民警、辅警深入基层一线,积极配合汉滨大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协调开展“车让人 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推动警力下沉和力量前移,在全市范围内逐步形成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