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旬阳市公安局!

| 微信公众号

旬阳:召开基层所队综合勤务指挥室建设应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10时50分   来源:原创   作者:旬阳县公安局   【 字体: 】   

7月30日,旬阳县公安局召开基层所队勤务指挥室建设应用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宏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龚立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交警大队班子成员、森林公安分局负责人、局机关全体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公安机关基层所队综合勤务指挥室建设应用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特别是张维护副市长的讲话精神,并对全局基层所队综合勤务指挥室建设应用工作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印发了《旬阳县公安局基层所队综合勤务指挥室建设应用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基层所队综合勤务指挥室建设应用工作是信息化条件下现代警务机制建设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适应当前动态化社会治安形势的客观需要,是省厅确定市局要全面铺开的两项工作任务之一,也是县局确定的36项重点工作之一,各警种部门要充分认识综合勤务指挥室建设应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此项工作放在心上、拿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按时高标准完成各项建设工作任务。二是要坚持标准,加快推进。聚焦“三五四三”建设应用目标,结合旬阳实际情况,按照实用管用方便高效的原则,坚持统一标准,超前规划,加快硬件环境升级改造。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任务,明确完成时限,夯实工作责任,严格督导考核,务实高效推进。指挥中心作为牵头负责部门,要加强建设、应用、提升等环节的业务指导,确保建成后能高效运转,实现情报引领、精准指调、动中打防、合成作战、集约高效,全面提升打防管控、执法执勤、管理服务能力水平三是要务实创新,打造亮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工作机制、运行模式、实践应用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全面构建“大数据”支撑、“大研判”服务、“大指挥”调度、“大合成”作战的“四位一体”深度融合的“情指行”新型智慧警务体系,奋力将综合勤务指挥室建设应用打造成为全市、全省领先的典型样板和特色品牌,推动旬阳公安工作实现追赶超越、跨越发展、战力提升。